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

2021年湖北省建设工程BIM大赛成果公布和交流会在汉召开

125
发表时间:2021-07-26 16:06

26-1.png

7月23日,2021年湖北省建设工程BIM大赛成果公布和交流会议在武汉召开。

湖北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弘,中建协名誉副会长、湖北省建协会长吴建军,湖北省住建厅建设工会主任、一级调研员李新俭,湖北省住建厅建筑市场监管处二级调研员栗圻文,湖北省建协秘书长佟海鸥及副秘书长涂峰,湖北省建协钢结构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建科工华中大区总工程师张耀林,广联达湖北公司总经理徐云飞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北省建协秘书长佟海鸥主持。


26-2.png

张弘副厅长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本次大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战略部署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举措,也是选拔优秀团队到全国赛场展示湖北良好形象的关键环节。

本届大赛体现了三个方面的主要特点:一是办赛主题逐步深化,省建筑业协会、省建设工会密切配合,提升了办赛规格;二是办赛模式灵活多样,主办方多措并举推动赛事各项工作落实,探索了新的办赛模式,达到推广BIM绿色建造与施工技术的多重效果;三是参赛热情逐年提高,国企、民企踊跃参与,活动参与度、覆盖面都得到较大提升。

对于下一步工作,张弘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立业;要狠抓规章制度落实,确保建筑行业生产安全,积极吸取“十堰613爆炸事故”的教训,强化作业安全管理,严厉打击非法施工和违规操作。要充分发挥部门和行业协会作用,助推BIM 技术在我省结出丰硕成果。省建协要充分发挥协会联系广泛的优势,继续深挖潜力,大力营造BIM 技术研究与技术应用的氛围。要以点带面,大力推广效果显著的成熟技术成果并纳入行业标准,通过贯彻实施这些标准,使技术得到最大范围的应用,取得更加显著的效果。

26-3.png

会上,中国建筑业协会名誉副会长、湖北省建筑业协会会长吴建军公布了大赛竞赛结果;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的项目颁发了奖杯、证书。

26-4.png

本届大赛由湖北省建筑业协会和湖北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协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共收到82个推荐项目。78个项目符合条件进入评审,评选出“BIM综合应用类”一类成果4项、二类成果7项、三类成果9项、优秀成果8项;“BIM单项应用类”一类成果3项、二类成果5项、三类成果7项、优秀成果6项,总计49项。

26-5.png


26-6.png


26-7.png


26-8.png


26-9.png


26-10.png


26-11.png


26-12.png



首页          分会简介          分会设置          分会通知         分会动态         会员服务          钢结构专家         奖项申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