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

集团公司工会召开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12
发表时间:2018-08-30 10:58

8月27日,中铁科工集团公司工会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集团公司本部召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杨祖新,工会副主席陈发旺,全委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全体委员及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人员共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工会副主席陈发旺主持。

会上,杨主席对湖北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总体情况,省工会十三大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全总、省总相关领导在大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等进行了详细传达。陈副主席对集团公司工会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表彰了集团公司2018年度“两最”先进集体及个人,审议了《中铁科工集团厂务公开实话办法(草案)》,讨论了集团公司工会其它相关事宜。

最后,杨主席指出,各单位要围绕集团公司工会下步重点工作,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同时要将党的十九大、全总十七大、省总十三大等系列会议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将集团公司工会民主管理、“三让三不让”、“员工关爱计划”等系列重点工作抓好落实。


首页          分会简介          分会设置          分会通知         分会动态         会员服务          钢结构专家         奖项申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