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弘一行调研中建科工华中大区在建项目

271
发表时间:2021-03-03 17:46

3月3日下午,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弘一行赴中建科工华中大区、武汉常福医院项目进行调研。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中建科工集团副总经理兼华中大区党委书记、董事长欧阳超等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张厅长一行来到武汉常福医院项目,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施工进展、工期节点目标等情况,并对中建科工的企业理念、企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中建科工长期以来为武汉市发展建设所作的贡献予以肯定。张弘要求项目在保履约的同时,把好安全和质量关,早日将常福医院这一民生工程投入使用,助力湖北省补齐公共卫生安全保障体系短板,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卫生健康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厅长一行来到中建科工华中大区,与大区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交流。张弘表示,国家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加快装配式建筑发展的要求,中建科工作为钢结构产业的领军企业,充分发挥了自身产业链优势,在项目现场管理、质量管控、安全规范方面展现了优良能力。基于此,张弘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政策导向。要增强在建筑材质选配、施工管理等方面的优化力度。二是要加速推进“四个变革”。在施工组织方式、施工生产方式、建筑交易模式、造价计价方式四个方面紧跟相关政策规划,确保企业战略调整及时有效。三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使命。要紧紧做强“钢结构+”这一经营模式,争做湖北省钢结构产业的“排头兵”。四是要加快业务拓展力度。加强与湖北各区域的业务联系,将自身规模不断做大。


图片

区委书记陈新垓对中建科工华中大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区融入蔡甸区大发展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大区未来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立足高质量发展。要把握中法生态城、常福工业园等大型规划项目契机,进一步将自身发展与蔡甸区发展深入融合,争做行业和区域排头兵、领头羊。二是要增强自身投资能力建设,拓展企业发展的新路径。三是要进一步塑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强研发项目引进力度,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护城河”。


图片

座谈会上,欧阳超就大区生产经营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湖北省钢结构分会年度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欧阳超表示,十分感谢各位领导对中建科工的关心和支持,中建科工华中大区将接续奋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与湖北本地钢结构企业合作力度,为湖北省钢结构产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张厅长一行还一同参观了中建科工华中大区陈列室,详细了解了中建科工的发展历史与相关成就。



图片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计划财务处处长陈建军、主任科员凌小刚,湖北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佟海鸥,蔡甸区副区长吕文飞、蔡甸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辉,中建科工华中大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晓东,大区常务副总经理洪保坤,大区总工程师张耀林,大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海群参加调研。


首页          分会简介          分会设置          分会通知         分会动态         会员服务          钢结构专家         奖项申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