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

湖北省建协钢结构分会在中建科工召开会长办公会

62
发表时间:2021-03-10 13:29

3月10日上午,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会长办公会在中建科工华中大区召开。中建科工集团副总经理、华中大区党委书记、董事长、钢结构分会会长欧阳超,湖北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佟海鸥,华中大区总工程师张耀林出席会议。来自中铁科工、长航集团、湖北欧本、湖北辉创、武汉建工、武汉一冶、武桥重工、黎明钢构、海波钢构等单位的副会长及副会长单位的领导共计15人参会。

图片


会议审议通过了钢结构分会年度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安排、设立省建协钢结构分会专家委员会、增补钢结构分会副会长单位、增补钢结构分会常务副会长及副秘书长等4项议题。重点研究讨论了如何加强钢结构分会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的议题。
会议中,各副会长及副会长单位的相关领导就会议的主要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地方企业在钢结构行业做精做专、创新发展等方面还需要不断提升,希望以建筑业协会为平台,央企带头,发挥民企长处,在企业资质、体系配套、物资集采、技术支撑、加工制作及装配式建筑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从设计到建造安装的全产业链企业间联动,不断扩大钢结构建筑应用领域和市场空间,发挥钢结构企业在钢结构建筑推广中的生力军作用。

图片


钢结构分会会长欧阳超代表钢结构分会对参会的副会长和相关领导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说实话、做实事,发挥钢结构企业与协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展各项服务功能,为行业和会员单位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二是必须加快央企和地方企业的交流合作步伐,吸纳行业优秀企业,各会员单位协同互助,共谋发展;三是中建科工作为央企和会长单位,要当好湖北省钢结构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在钢结构发展等各类业务领域中发挥更大的优势,为湖北省建筑业、制造业及钢结构行业的创新发展和实现“十四五”宏伟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湖北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佟海鸥对钢结构分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2021年建筑业协会的重点工作目标和计划做了详细的部署和解读。她指出,湖北省钢结构行业的发展顺应市场需求,按照省住建厅要求,坚持以绿色化、数字化和智能化为方向,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参与推进工程总承包、绿色建造和绿色施工、装配式建筑及科技成果评价、团体标准的立项、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等工作。希望各会员单位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协会工作,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图片


部分副会长交流发言


图片



首页          分会简介          分会设置          分会通知         分会动态         会员服务          钢结构专家         奖项申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