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

党建工作互学 业务工作互促 服务发展互融——湖北省建筑业协会与中建钢构武汉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108
发表时间:2022-06-28 17:50

图片


为 “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4日下午,湖北省建筑业协会与中建钢构武汉有限公司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在蔡甸举行。按照“党建工作互学、业务工作互促、服务发展互融”的工作思路,推进党建工作提档升级、服务会员提质增效。省建协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佟海鸥、副秘书长涂峰、党建工作指导员周晓华,省建协钢结构分会副秘书长许朝晖,中建钢构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跃等参加活动。

图片


佟海鸥秘书长一行10余人先后参观了中建钢构武汉公司展厅、制造车间,观看了企业宣传片、湾区国际酒店及中央援港应急医院建设纪录片。在学习交流环节,在佟海鸥秘书长及周跃书记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及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大到十九大的简要历程;双方就发展历程、党建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开展党建共建带动业务合作达成共识。

图片


图片


会上,周跃书记感谢省建协一直以来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他希望双方进一步丰富共建的活动载体,加强协会与企业、党建与经营有效联动,打造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会上,佟海鸥秘书长对中建钢构武汉公司在火雷两山医院及中央援港应急医院建设过程中敢打敢拼、铁骨仁心的铁军精神表示高度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她建议,一是按照湖北省省级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要求,切实加强协会党的组织建设,与换届同步在理事会设立党组织;二是进一步创新基层党组织工作方式和活动形式,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三是发挥协会和企业资源优势,广泛开展劳动竞赛、职业技能培训等,提高建筑工人职业技能水平;四是进一步促进基层技术工人在工作中小改小革,提炼总结好创新的成功经验,在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作质量的同时积极申报工法、专利等。她强调,要通过系列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企业转型升级及湖北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首页          分会简介          分会设置          分会通知         分会动态         会员服务          钢结构专家         奖项申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