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

2021第五届中国•湖北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在汉圆满召开

25
发表时间:2021-04-29 17:07

10.png

4月29日下午,由湖北省建筑业协会、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湖北省预拌混凝土协会、百年建筑网联合主办的2021第五届中国•湖北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施工总承包企业、专业分包企业、房地产企业及材料供应商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会。此次对接交流会旨在为施工单位和建材设备供应商搭建一个高效精准的交流平台,并通过行业前沿知识解读推动建筑行业供应链升级。这次会议也是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环节。


11.png

百年建筑网总经理王森

12.png

湖北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佟海鸥


13.png

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建科工华中大区总工程师张耀林


15.png

湖北省预拌混凝土协会秘书长袁向前

16.png

百年建筑网首席顾问兼常务副总经理李怀清

17.png

湖北省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涂峰


会议由百年建筑网总经理王森主持,主办方湖北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佟海鸥,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建科工华中大区总工程师张耀林,湖北省预拌混凝土协会秘书长袁向前,百年建筑网首席顾问兼常务副总经理李怀清分别为本次会议致辞。

会上,上海攀成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上海钢联金属产业研究中心、百年建筑网分别做了《湖北建筑行业发展形势分析与展望》《后疫情时代中国钢铁市场分析与展望》《中国建筑材料市场基本分析》的主题分享;省建协会员单位中建三局一公司和中核二二分别交流了企业集中采购模式,并发布了相关工程物资材料需求;浙商中拓集团湖北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分享了供应链金融与服务创新的经验。会上展示了即将上线的“湖北省建筑主材信息查询系统”发布了湖北省建协及钢结构分会部分会员单位材料需求,省建协钢结构分会与上海领建网络有限公司(百年建筑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19.png



首页          分会简介          分会设置          分会通知         分会动态         会员服务          钢结构专家         奖项申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