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

中铁科工团委组织观看股份公司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暨五四表彰会

18
发表时间:2018-08-01 10:35

5月4日,集团公司机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全体团干部、青年代表共计57人,集中观看中国中铁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暨庆五四表彰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林承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丁建强出席了视频会议。

会上,共同观看了中铁科工青年王光欣在内的中国中铁“十大杰出青年”和“新兴业务十佳青年”的宣传片,聆听了他们奉献青春、回报祖国的动人事迹,学习了习总书记点赞中国中铁青年背后的感人故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成昆铁路建设者体现出的坚忍不拔、爱岗敬业的伟大精神以及当代青年人应有的爱国、爱岗、忠诚、担当的美好品质,结合自己所在的时代和企业,思考自己如何像老一辈建设者一样用自己的努力去创造人生价值,实现伟大事业。

随后,召开了中铁科工集团五四表彰暨青年座谈会。会上,宣读了荣获中国中铁、湖北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团委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荣获集团公司五四红旗团委和五四红旗团支部的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会上,集团公司团委书记黄弼贤转达了在外出差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晓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林承朝对青年员工的问候和对获奖青年的祝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林承朝对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员工抓住机遇,扎实工作,青年是企业的未来和希望,要在岗位上展现出年轻人有冲劲、有活力、有激情、有干劲的青年风采。二是要把好“引入关”、“培养关”、“发展关”,不断探索和实青年人成长、成才的通道。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员工敢于担当、忠于企业,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企业的健康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丁建强对中铁科工优秀青年王光欣入选中国中铁“十大杰出青年”表示祝贺,并号召广大青年向他学习,寄语青年员工:一是要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适应能力;二是要主动创新求变,不断释放青春的激情和活力;三是要严格自律,慎初、慎独、慎微、慎交、慎终,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


首页          分会简介          分会设置          分会通知         分会动态         会员服务          钢结构专家         奖项申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