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

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开展2022年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月”系列活动

151
发表时间:2022-09-29 16:26

2022年9月是全国第45个“质量月”,为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9月23日上午,由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举办的2022年钢结构建造工程制造提升暨中建钢构制造厂现场观摩会在中建钢构武汉厂举行。省住建厅一级巡视员张弘,省住建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李剑、省质安总站站长杨碧华,省建协秘书长佟海鸥及副秘书长涂峰,省建协钢结构分会常务副会长张耀林,市区各级主管部门相关领导及中建钢构(华中)领导班子及员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

省住建厅一级巡视员   张弘讲话


会上,张弘肯定了中建钢构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建筑钢结构应用前景广阔,中建钢构要紧跟国家绿色建筑和新型建筑工业化导向,充分发挥钢结构高效、绿色、环保的独特优势,推动公司规模发展。二是要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持续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央企的龙头作用,深入推进信息化、智能化、绿色化建设,引领钢结构行业规范和高质量发展,积极为湖北建筑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陈列室参观

会后,与会领导一行参观了中建钢构武汉厂陈列室、制造车间,详细观摩公司标准化、品质保障体系、钢结构智能制造、工程全周期信息化、安全标准化等系列样板。


图片
武汉厂观摩

图片
与会领导合影

9月以来,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围绕“质量月”主题举办了系列活动。16日在中建科工大冶市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举办了工程实体质量提升暨智慧化工地观摩会。湖北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佟海鸥出席活动并讲话,钢结构分会副秘书长许朝晖及各地级市建设单位相关领导、项目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大冶市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观摩


首页          分会简介          分会设置          分会通知         分会动态         会员服务          钢结构专家         奖项申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