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

联学联建  锤炼党性 ——省建协联合党支部赴绿地项目开展党建活动

28
发表时间:2020-12-10 18:07

1.jpg

12月10日下午,湖北省建筑业协会和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建科工武汉绿地中心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jpg


图片


图片


3.jpg


在武汉绿地中心项目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大家一同到武汉绿地46层的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参观了“三厅一长廊”——接待服务厅、政治生活厅、文化体验厅和红色展示长廊。置身于充满红色元素的政治生活厅,走过红色展示长廊,学习武昌党员先锋、回顾武昌红色历史,大家的内心充满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省建协秘书长佟海鸥一行来到华中第一高楼武汉绿地中心500米高空作业平台,查看安全防护措施,关注项目施工计划和施工进度,关心农民工工资的发放和项目履约情况,让党员干部深知“进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的重责和担当。

4.jpg

中建科工华中大区是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会长单位,近年来,中建科工各级党组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定期和省级协会开展联合创建活动,搭建互帮互助、互联互通、互学互鉴的学习平台,对推动协会和企业搭建桥梁和纽带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近年来,省建协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联合党支部的组织体系建设等工作,不断筑牢广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2020年疫情期间部分党员干部主动参与到地方社区防疫志愿服务之中,彰显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忠诚尽责!


首页          分会简介          分会设置          分会通知         分会动态         会员服务          钢结构专家         奖项申报         联系我们